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水伊人的博客

请关注公益活动,免费寻找公厕app http://fuaiia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对情侣一起去殉情,可是他们身上的钱只够买一瓶农药,而且这瓶农药的药量只够一个人死,可是最后他们两个人都死了,这是为什么呢?答案:他们买了这瓶农药,打开瓶盖,瓶盖上写着:再来一瓶

玫瑰与百合  

2008-05-05 11:00:00|  分类: 生活时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(一)玫瑰

记得曾经有朋友问我,你的网业里是不是太多玫瑰了,眼花缭乱的,我说,呵呵!女人就是对玫瑰情有独钟,女人对玫瑰可到了偏爱的地步,因为女人对爱情有太多的期待,也许是一种对美好爱情的向往。想来从懂事起,所接触的理解、教育里,玫瑰一直都是代表爱情的象征。其实不管什么样的女人,对于爱情总是抱有特别多的幻想,有些在事业上驰骋风云的女人,在看到玫瑰的刹那间,也会显露出另一种别样的温柔。有人说女人是水做的,可以幻化成各种不同的形态,我说很难理解,不过女人最起码有那种滴水穿石的耐力。看似娇艳柔弱的玫瑰,男人眼中纤纤弱女子,却有外柔内刚的个性,只是我的观点,看待爱情还是适度就好!不可偏激而过度沉溺其中,毕竟人生还有很多很多值得我们拥有的情感!

要做就做自己,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!玫瑰也可以是有个性的代表,敢爱敢恨、不虚伪、不作状、美丽却不夸张、为爱可以放弃一切洗手做羹汤,为爱可以追随你到天之崖海之角。很多男人不可能为之放弃的成就、学历、专业,玫瑰那象征爱情使者的女人,为了让你拥有一份美满的爱情,为了你——男人,默默收起曾经引以为傲的一切,做你成功男人背后的贤内助。这样的爱情观是否也让男人敬她三分。不过,现在却有太多的女人忘记成长,把自己束搏在那太小家的氛围里,其实爱情需要成长的过程,结婚不是代表爱情的终点,而是另一段人生的开始,那才是你下半辈子精彩人生的起点。

(二)百合

舍弃了玫瑰亮丽的外表,女人才真正走向她的不是主角的人生,慢慢习惯拥有百合般淡雅的气质,和生活阅历中慢慢累计的丰富内涵,来做那身兼数职的标榜,曾几何时,我变成——星妈,那是因为我有位可爱的宝贝,聪明活泼,她的才气使她拥有文科的专长、她的天份使她拥有对音乐的爱好,她才是别人眼中的主角,才是我心中美丽的天使和可爱的公主。曾几何时,我变成家庭的后盾,帮先生和女儿解决各种生活中的小麻烦,当着幸福快乐的杂工,宝贝说,我是解决麻烦的大师,永远拥有耐心和包容,而且是终身自愿无薪族,最大的回馈就是他们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。

百合悠然自得,过着属于自己的人生,不在有掌声的陪伴不在有炙热的恋情,经得起岁月流年的冲刷的情感,已升华为亲情和爱情的综合体,百合终于变成平凡快乐的小女人,家庭里不可缺少的一份子,一路陪伴着孩子的成长,一路追随着先生的脚步,心灵的满足和家庭的幸福就是她最大的追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