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水伊人的博客

请关注公益活动,免费寻找公厕app http://fuaiia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对情侣一起去殉情,可是他们身上的钱只够买一瓶农药,而且这瓶农药的药量只够一个人死,可是最后他们两个人都死了,这是为什么呢?答案:他们买了这瓶农药,打开瓶盖,瓶盖上写着:再来一瓶

十大最适合女人的宠物  

2009-04-23 10:08:55|  分类: 生活时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十大最适合女人的宠物

波斯猫: 人缘最好的猫咪之一,恬静可爱、乐观向上、对人诚实、举止优雅,还特别能捉老鼠(如果你家有的话)。

十大最适合女人的宠物

2、喜玛拉雅猫: 善良乐观、热情大方、顽皮可爱,心地宽容,不跟其他猫打架,叫起来像唱歌。

十大最适合女人的宠物

苏格兰折耳猫: 留恋家庭、热爱主人,虽然只与一个人朝夕相处,但对所有家庭成员都不错。

十大最适合女人的宠物

土耳其安哥拉猫: 常常一动不动地卧着,给人小家碧玉之感,举止端庄,恬静热情。

十大最适合女人的宠物

英国短毛猫: 举止端庄、独立性强,善于与狗沟通、玩耍,对人也忠实,心理素质好。

十大最适合女人的宠物

马尔济斯犬: 据说有犬中贵族的雅号,活泼灵敏、对人有感情,表情还很丰富。

十大最适合女人的宠物

日本犬: 个性活泼、跟人亲,特别适合时尚女性。

十大最适合女人的宠物

博美犬: 个头小、不占地,心情开朗,活泼好动,无体臭、少掉毛,再适合女性不过了。

十大最适合女人的宠物

可卡犬、拉布拉多犬、金毛巡回犬:聪明、漂亮,最能衬托女主人的高雅气质。但养这种狗需要有在郊区的大house,因为在城里它们的身高都超标了。

十大最适合女人的宠物

你捡来的任何动物:是你捡来的,你若不要它,它可怎么办?生活时间长了,甭管它多么不贵族,你一样会死心塌地地喜欢它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