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水伊人的博客

请关注公益活动,免费寻找公厕app http://fuaiia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对情侣一起去殉情,可是他们身上的钱只够买一瓶农药,而且这瓶农药的药量只够一个人死,可是最后他们两个人都死了,这是为什么呢?答案:他们买了这瓶农药,打开瓶盖,瓶盖上写着:再来一瓶

为爱人做的一首小诗  

2010-07-08 13:15:45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心系红颜
昨夜又与你在梦中相见,
这样的相逢不知重复了多少遍。
梦中的情境很是让人留恋 ,
突然感觉生活挺甜。
清醒之后才忽然发现,
你怎会出现在我的身边。

每每你出现在我的眼前,
真的好想说出心里的思念。
可是从不敢直视你的双眼,
生怕露出任何的破绽。
在心里刻画着你美丽的容颜,
我无声的发出爱你的呐喊。

想好的对白无数遍的演练,
在你面前脑袋却似空白一片。
随口抓来的言语总是混乱,
竟是自己都不明白的所言。
看着你那迷人的笑脸,
我铭记了美丽的瞬间。

瞬间的美好总是虚幻,
好似夜空中的星光璀璨。
记忆中景象让我浮想联翩,
却从没有直率的向你坦言。
我知道梦想与现实的距离很远,
心里的美好会被现实阻断。

对你的思念会延续多长时间,
连自己都失去了判断。
也许仅仅是过去的几百天。
也许会是将来的几十年。
情愿梦围你绕,魂系你牵,
认定你是我今生的红颜。

我曾努力把你的心灵窥探,
却发现是自己的一厢情愿。
没有心语的交换,
才发现原来我如此孤单。
好似遭了什么苦难,
任凭把自己不断沦陷。

总想挥泪把情思斩断,
可尝试起来却愈发的困难。
痴痴的我不知怎么办,
也许忘记对大家都好一点。
我告诉自己生活要坦然,
只为骗自己改变信念。

今生不能与你携手相伴,
注定是我最大的遗憾。
我明白人生喜忧参半,
不能事事隧得人愿。
痴心写下心系红颜,
只为把消逝感情祭奠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