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水伊人的博客

请关注公益活动,免费寻找公厕app http://fuaiia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对情侣一起去殉情,可是他们身上的钱只够买一瓶农药,而且这瓶农药的药量只够一个人死,可是最后他们两个人都死了,这是为什么呢?答案:他们买了这瓶农药,打开瓶盖,瓶盖上写着:再来一瓶

flex eclipse plugin 和subclipse 冲突  

2010-08-27 20:53:44|  分类: 技术交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天接到经理的任务说是安装flex eclipse plug-in
1:到adobe网站上去下载 flex eclipse plug-in。我下载的是plugin for eclipse ,http://www.adobe.com/cfusion/entitlement/index.cfm?e=flexbuilder3 大约有340M
2:安装flex eclipse plug-in,这个软件是个exe文件,不同于常规的eclipse plug-in的安装方式。
其实,在安装过程中重要的一点,就是要改变eclipse的安装目录到你的目录(例如:我的eclipse在d:\eclipse!),安装好后, 发现eclipse下多了一个links目录, 目录里多出一个文件com.adobe.flexbuilder.feature.core.link, 内容为C:/Program Files/Adobe/Flex Builder 3 Plug-in(因为我把flex eclipse plug-in 安装在了C:\Program Files\Adobe\Flex Builder 3 Plug-in下),这样倒是可以安装成功。
3:但在使用过程中,却发现一个问题, 我的subclipse(eclipse下的插件,用于连接svn server!)的 svn view 和svn perspective都没有了,也就是说subclipse不可用了。在eclips\configurations目录下找到错误日志信息 !MESSAGE Unable to find feature.xml in directory: D:\eclipse\features\org.tigris.subversion.subclipse.mylyn_2.0.4.jar,按照日志提示的信息,我试着拷贝feature.xml过去,svn还是不出现!
于是删除configuration\org.eclipse.update目录, 重启eclipse ,svn 是可以出现, 但flex又不见了。
4:这个时候有点着急了, 突然想到了是不是安装方式不合适。 因为我原来的svn采用是最简单的Eclipse插件安装方式,就是把插件解压后, 把features目录下的内容复制到Eclipse下的features中 ,把plugins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和目录复制到Eclipse\plugins目录下。这样安装subclipse插件是可以用的。(但不知道为什么和flex eclipse plugin有冲突)
5:于是我想到全部用links的安装方式, site-1.6.2.zip解压后的目录下有features和plugins还有site.xml文件, 现在eclipse下创建links目录(目录名必须是这个!),然后在目录下创建一个文件名,例如sub.link(这个文件的文件名和后缀名都是任意的!),在该文件中写入:path=D:/eclipse/subclipse(主意斜线的方向!)
接着在eclipse下创建subclipse目录,在subclipse目录中创建eclipse目录, 把解压后的features和plugins和site.xml都复制到d:\eclipse\subclipse\eclipse目录中去。 然后要修改flex自行安装时生成的com.adobe.flexbuilder.feature.core.link文件, 将其中的内容C:/Program Files/Adobe/Flex Builder 3 Plug-in改为path=C:/Program Files/Adobe/Flex Builder 3 Plug-in
,重启eclipse即可同时识别subclipse和flex eclipse plugin 插件。
   总结: 当我对插件都采用links安装方式时,两种都正常工作,但当subclipse采取另外一种安装方式时,就会有冲突, 还有正常情况下删除D:\eclipse\configuration\org.eclipse.update目录,所有的插件都可以自行被加载的,但flex却不能被加载, 只需要修改C:/Program Files/Adobe/Flex Builder 3 Plug-in为path=C:/Program Files/Adobe/Flex Builder 3 Plug-in即可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