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水伊人的博客

请关注公益活动,免费寻找公厕app http://fuaiia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对情侣一起去殉情,可是他们身上的钱只够买一瓶农药,而且这瓶农药的药量只够一个人死,可是最后他们两个人都死了,这是为什么呢?答案:他们买了这瓶农药,打开瓶盖,瓶盖上写着:再来一瓶

黑色图案连身裙  

2014-07-23 22:56:08|  分类: 美丽服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黑色图案连身裙】 - 草莓小玩子 - 不再设置评论功能。有事请邮件联系。


【黑色图案连身裙】 - 草莓小玩子 - 不再设置评论功能。有事请邮件联系。
我一直在尝试不同的风格,7月之后,也会好好安心的做做时尚服饰方面,
也谢谢喷我的,支持我的盆友,没有你们我也不会有进步。
之前上海与一个神秘好朋友见面,她给我的建议是,
让我尝试名媛,甜美风,但我给她看过我之前穿过带有欧美感的之后,
她又说,我也可以驾驭这种,但总体的一点,配饰不要过于繁杂。
OK,因为我现在也是初步尝试,可能为了博取大家的眼球,
会弄一些花里胡哨的东西,我相信这只是个过程。
在之后,我会做好,相信我会做好!
【黑色图案连身裙】 - 草莓小玩子 - 不再设置评论功能。有事请邮件联系。


【黑色图案连身裙】 - 草莓小玩子 - 不再设置评论功能。有事请邮件联系。
近来也比较喜欢黑色的东西~我现在穿的也是由图再转化,
现在还没到盛夏,但黑色依然是我的爱。
总觉得有一种不可一世的感觉哈,
或许只是我内心深处的女汉子情节。
收腰的连身群~比较夸张的欧图案,
于是我搭配了一个同样有豹纹元素 RABEANCO 包包~
【黑色图案连身裙】 - 草莓小玩子 - 不再设置评论功能。有事请邮件联系。
一款我很喜欢的眼睛项链,有点复古埃及风在里面。
【黑色图案连身裙】 - 草莓小玩子 - 不再设置评论功能。有事请邮件联系。
铆钉手链。
【黑色图案连身裙】 - 草莓小玩子 - 不再设置评论功能。有事请邮件联系。

【黑色图案连身裙】 - 草莓小玩子 - 不再设置评论功能。有事请邮件联系。
鞋子正面是方头,我不是太爱,但后面和鞋跟很有看点,
圆形的,是不是还蛮特别的。
希望我7月有新的突破。
谢谢观赏,XD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