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水伊人的博客

请关注公益活动,免费寻找公厕app http://fuaiia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对情侣一起去殉情,可是他们身上的钱只够买一瓶农药,而且这瓶农药的药量只够一个人死,可是最后他们两个人都死了,这是为什么呢?答案:他们买了这瓶农药,打开瓶盖,瓶盖上写着:再来一瓶

#平价推荐#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  

2014-07-25 10:02:35|  分类: 美容护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
之前有妹纸在微博上让我推荐一些平价的产品!~HOHO~

也不能一直是高大上,毕竟有的刚刚参加工作和学生妹纸有点伤不起。

然后也是好姐妹给我推荐的这套西姿,她是刚刚生产完就用了这套产品,

她对护肤品可挑剔了,她都觉得好,那么果断是还不错的。

有洗面奶,修复面膜,祛痘全能霜,祛痘精华,排毒修复露。
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
先说说西姿的洗面奶吧~记得很小的时候妈妈用过的

国货名牌某安就是这种质地,像牛奶润肤乳一样~

特别润特别滑~乳液似的非常柔软~
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
与水融合后,她不起泡沫的,非常温和,不含皂基~

这种温和的洗面奶特别适合肌肤比较敏感的人群还有干性肌肤,

洗过之后不会觉得脸部有紧绷感~如果是油皮的妹纸

可能会觉得她清洁能力不够,可以忽略了。

但用她来清洁日常简单的彩妆是木有问题的!
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
然后是西姿修复面膜,其实也和化妆水很像~。

之前看过报道说,每天最不可少的护肤品就是化妆水~

这类带有修复作用的化妆水,可以配合纸膜来个简单的脸部SAP,~

也能够修复因为季节性引起的肌肤出现红血丝的情况~~
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
如果要问一次需要多少用量,那么你可以观察纸膜的膨胀程度,

滴下水之后纸膜会慢慢变大,一直到她不在变大时,那么刚刚好,

轻轻把纸膜摊开就可以做一个修复面膜啦~!
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
面膜之后就是该使用精华露咯,这款是祛痘全效精华,

蛮小一只的,带上飞机也没问题额~

 
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
精华液的质地流动性很强,近乎于水的质地,

非常轻薄,轻轻推开很好吸收~

而且手背肌肤摸上去不会有黏腻感,

之前有用过一些平价精华液,要么就是香过头,

要么就是有胶状感,而这个就不会啦~吸收杠杠的!
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
这款是排毒修复露哦!~她的作用就是排除肌肤毒素,这样就不容易长痘痘啦~!

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
喷雾的设计,使用起来非常方便,几乎没有什么香味~!不会刺激肌肤的。
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
最后要说的是祛痘全效霜。这款霜体看起来蛮柔软的,

像奶油似的。霜状的质地~,看起来很丰润!

推开之后觉得还蛮滑润的~摸上去手感很好!

非常好推开~延展性也不错,比较容易吸收

~可以看得见这款霜体里面油水成分比例很十足,

推开就能够看见肌肤变得亮亮的了!
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
一整套产品使用下来,水分值也有所提升~

从30%提升到53%~还是蛮不错的呢~

即时补水的效果不错,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修复面膜。

谁叫我是十足面膜控啦~!

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平价推荐温和护肤,我有一套! - 草莓小玩子 -

以上是给一些学生,刚上班的,爱长痘痘的妹纸推荐的一套产品~

而且处于学生时期或刚刚上班时会面对一些压力也比较容易长痘痘,

所以也刚好是对症下药~价格公道,肤质对位,

还有什么好说的呢?追求性价比的豆皮妹纸果断试试!谢谢观赏,XD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